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行窃被发现扎伤保安医院治伤两人又相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35 新文化报

  本报讯 3月12日上午8时多,一汽有色铸造厂两名保安在厂内巡逻时,发现两名男子正欲行窃。俩保安员冲上前将其中一男子抓获,另一名男子逃跑。被抓男子突然从腰中掏出一把剔骨刀向一保安连刺7刀,致使该保安肺裂伤、血气胸,又向另一名保安的头部、腿部各扎一刀,然后逃走。事后两名保安被送到附近的二O八医院急救。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绿园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对事件进行了仔细调查。了解到
行凶男子在用刀扎保安时,慌乱中持刀的手三个手指被刀刃划伤,三根手指筋全部断裂,警方马上安排警力在案发现场附近的医院、诊所布控了警力。

  当日上午9时多,在二O八医院布控的民警发现一名捂着手的男子匆匆走向急诊室,此时,正在二O八医院急诊室进行抢救的保安一眼就认出,捂着手的男子就是持刀扎伤他的人,民警将该男子擒获。在二O八医院骨科附近,另一名犯罪嫌疑人也被抓获。

  两名行凶的男子一个17岁,一个15岁,系外地人,平时以小偷小摸为生。 3月13日,二人被刑事拘留。(记者 夏秋楠 陆续 通讯员 于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