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仨贩毒团伙贩卖杜冷丁3万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37 生活报

  近日,哈市南岗警方成功破获了贩卖3万支杜冷丁、涉案金额300余万元的特大贩毒案和一系列重特大贩毒案件196起,打掉三个贩卖毒品的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25人。

  儿受毒害老父报警

  2004年年末,一名62岁的老人张宏(化名)来到南岗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报案:他儿子
在哈市某工厂上班,一次同学聚会,在朋友的劝说下扎吸了杜冷丁,随后不能控制,染上毒隐,经常去找一贩毒团伙中叫海涛的人购买毒品。

  侦查员经过近一个月的调查取证,终于获知了这个贩毒团伙的详细情况。毒贩海涛叫岳海涛。

  蹲坑守候抓捕毒贩

  2005年1月24日,经工作,侦查员获知犯罪嫌疑人黄宇刚在电表厂附近的一家属宿舍租了一个专门卖毒品的房子,该房子在4单元3楼左侧的一个住宅。

  3月4日,侦查员经过3天的蹲守,获知当天犯罪嫌疑人要出手一批毒品,抓捕人员提前进入交易地点。4日20时30分许,当犯罪嫌疑人岳海涛来到电表厂俱乐部一幼儿园门前与刘立以45元一支的价格进行10支毒品杜冷丁的交易时,被侦查员捕获。

  破门而入擒获毒枭

  在犯罪嫌疑人岳海涛拒不供认藏药地点的情况下,侦查员从其身上搜出两把防盗门钥匙,侦查员顺利地用其中一把钥匙打开了单元电子门,但在打开藏药的防盗门时,由于天黑,一下没打开,屋内一男子问道:“谁呀?”

  侦查员佯装岳海涛的声音说:“我回来了。”谁知“嗵”的一声,屋内的木门上锁了。侦查员迅即打开防盗门,冲进室内,将犯罪嫌疑人黄宇、姜新桐当场抓获,收缴70支杜冷丁及300支被踩碎的杜冷丁。侦查员在房内又搜出一把房门钥匙。经专案组研究认为,这把钥匙极有可能是嫌疑人藏有大量毒品的窝赃地的钥匙。

  逐户试钥匙发现毒窝

  侦查员立即对某花园90多栋楼200个单元逐一进行走访排查,6日10时15分许,在排查到第212个单元的304室时,房门被打开了,在该屋阳台一小柜中的皮包内搜出1000支杜冷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宇、岳海涛等交代了贩毒的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岳海涛原是一歌屋的包房服务员。2005年1月,黄宇来唱歌,二人相识。随后,黄找到岳让其为他开车,每月1000元钱,没隔多久,黄宇便拉拢岳海涛与其一同卖药。而此前,黄宇女友的父亲因贩毒入狱,黄宇便接替了准“老丈人”的班,组成了新的犯毒团伙,由自己负责低价接药,岳海涛负责送药,女友姜新桐负责记账,先后贩卖了5000多支杜冷丁。

  根据黄宇的交代,民警将吸贩毒品人员胡立明、刘三(化名)夫妇及10名犯罪人员抓获。根据所抓人员交代,侦查员顺藤摸瓜,又打掉由毒贩路三为首的9人吸贩毒犯罪团伙,该团伙三年来共贩卖杜冷丁2万余支,涉案金额200余万元。(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