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骗女学生喝春药 作案中起争执杀死同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09 生活报

  生活报讯 (记者高岩 黄迎峰)沈阳男子张磊和刘武是多年好友,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结识了某高中学生王洋,于是约了几个朋友带王洋去唱歌。后二人将王洋胁迫到刘住处骗其喝下春药行不轨,刘与王洋发生关系后,却阻止张侵犯王。张顿时红了眼,挥刀将刘与王杀死,潜逃哈市。15日,张磊被哈尔滨车站派出所刑警队抓获。

  15日21时40分,哈尔滨车站派出所刑警队刑警王维东在哈站出口附近工作时,发现
一打公用电话男子形迹非常可疑,便过去对其监控,听到该男子在电话里说:“我被抓到肯定得枪毙.......”王维东意识到此人肯定有问题,便上前对其进行盘问,该青年撒腿就跑,在周围群众的帮助,该男子被带到刑警队。

  经审问,该人交代,他今年25岁,中专文化,住沈阳市法库县大孤家子镇,无业。3月14日凌晨,他在沈阳市法库县杀死一男一女后逃跑。经过与当地警方核实,证实该人系3.13特大故意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而且沈阳市法库县公安局副局长徐鹏已经带领民警追到哈市。

  张磊交代,他与死者刘武是多年的好友,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某高中女生王洋,二人都对美貌的王洋动心了。3月13日19时,张磊与刘武约王洋和几个朋友一起去唱歌,23时许,张磊和刘武将王洋带到刘租房处。王洋不肯上楼,张磊用弹簧刀逼其上楼。上楼后,刘武在王的饮料里放了春药,刘与张商量,两个人都和王发生关系,刘先来,然后张。刘与王发生关系后,却阻止张侵犯王。张非常生气,于是拿起弹簧刀向刘胸部捅去,连续扎了30多刀。红了眼的张磊又捅了王30余刀,然后逃走。王洋从屋子里爬出报警,后抢救无效死亡。

  14日凌晨,张磊乘车去开源,到开源后又搭车去长春,然后打车来到哈尔滨。15日21时许,他在哈站出口附近徘徊,给家里打电话时被刑警发现。

  16日,记者在看守所见到了犯罪嫌疑人张磊。张磊对记者说,他父亲是当地的医生,家中有5个孩子,他是最小的,所以家人都很宠爱他。中专毕业后一直没找工作,没钱家人就给。当他第一次看见王洋的时候,就觉得她很漂亮,而且是学生,他挺喜欢她。当天他喝了三瓶酒很冲动,出于哥们义气,他也愿意和刘武共同占有王洋。但是刘武太不够意思了,让他很伤心,于是起了杀念。

  据办案民警王维东介绍,张磊从小父母离异,心理承受巨大压力,致使他整天游手好闲,整日与一些社会闲散人员在一起。与他谈话中,他内心非常冷漠,心态扭曲,认为只要对不起他的人就得受到惩罚,而且在进入哈尔滨时,他本想连出租车司机也杀了,然后抢钱抢车,但是哈市进出城需要登记,他害怕杀人后立即被抓,就没动手。(文中除公安人员外全为化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