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天全省雷雨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23 东南快报

  本报讯都说“三月的天,孩儿的脸”,昨天福州还是阳光灿烂,今天却是阴雨绵绵。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冷空气袭来,全省有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不过这次下雨比较短暂,明天雨止转阴到多云。由于冷空气不是很强,气温下降幅度不会太大。

  今天,全省具体天气情况为:南平、三明、龙岩、宁德、福州五市天气阴有小到中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县市有大雷阵雨;其余各地市天气阴转阵雨或雷阵雨;雷雨时,各市的局
部县市可能伴有短时6~8级大风。明日,全省天气小雨转阴到多云。

  昨天,福州最高气温升至24.2℃,不过您可别被这风平浪静的温暖所迷惑,今天,福州又要下雨了,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23℃,明后天,气温开始下降;厦门今日多云转小雨,16-23℃。

  受冷空气影响,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雷雨大风、短时暴雨等强对流天气。所以,市民外出前要记得把晾晒在阳台上的衣服收好,以免被风吹雨淋,家中的窗户也要关严实点,有车的朋友要把车停在安全的地方。

  省内旅游点今日天气

  鼓浪屿 多云有阵雨 13-21℃武夷山 多云有阵雨 10-16℃金湖 多云有阵雨 9-18℃玉华洞 多云有阵雨10-17℃冠豸山多云有阵雨 5-12℃太姥山 多云有阵雨 12-22℃桃源洞 多云有阵雨 10-17℃东山岛 多云有阵雨13-15℃清源山多云有阵雨 12-20℃土楼 多云有阵雨 9-15℃(来源:粟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