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首家经济适用房配建学校建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31 扬子晚报
南京首家经济适用房配建学校建成(附图)
一位居民从即将开学的景明佳园小学门口走过。谷岳飞摄

  本报讯 昨日上午,记者从雨花台区了解到,南京市最大的经济适用房景明佳园小区配建小学通过质量验收,学校定于今年秋季开学,可招收800多名小学各年级学生,该区教育局承诺该校将被建成南京市一流的小学。

  景明佳园是南京市第一个,也是最大的一个经济适用房小区,目前入住居民3000多户,适龄学生近千人,这部分孩子的入学一直为住户所关心。目前,不少孩子尚在5公里外的铁心桥小学“过渡”,得知小学开学的消息,小区内不少住户为之欢欣鼓舞。

  据介绍,景明佳园小学总投资1200万元,占地面积1800平方米,包括图书馆、阅览室、教学楼、室内外运动场等,小学按每年级三个班设置,可容纳800多名学生。日前,雨花台区为景明佳园小学投资了200多万元,专门用于添置教学设备和引进教师队伍。雨花台区教育局办公室李主任表示,学校将安排专门的工作组负责小孩的入学事宜,住户为小孩报名时,只须出示转校证明、居住证和户口簿即可。(谷岳飞)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