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妇恋上新邻居 情夫为捉奸在床 暗藏床底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3:04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一男子与邻居产生感情后,抛妻弃女与情妇私奔来宁。谁知没过几个月,情妇又恋上新邻居,为捉奸在床,他竟躺在床肚下见证了情妇与他人偷欢的过程。

  老情人私奔来宁

  2004年初,建邺区北圩四队住下了一对中年“夫妇”,男的叫张民,女的叫李丽。在
邻居眼里,“夫妻”二人的日子过得挺幸福,男的白天在外做工,女的在家打理一切。可是,谁也没想到,这对中年男女竟是分别抛弃家庭、私奔来宁的。据悉,今年42岁的张民老家在兴化,妻子和女儿在上海做生意,每年只有春节时才回家探亲一次。与他同一个村的李丽,丈夫是个老实巴交的农民,生性活泼的李丽经常到张民家玩,时间长了,两人就开始偷情。可是,偷偷摸摸的日子让二人觉得不过瘾,为了能过上真正的夫妻生活,张民、李丽悄悄打包行李,私奔到了南京,过起了“光明正大”的“夫妻”生活。

  情妇结识新情人

  在南京的这段时间,张民、李丽与邻居徐飞关系不错。38岁的徐飞丧偶多年,平日里做些小生意,家境还算不错。2004年9月,张民发现徐飞经常借故到家里,不是请吃饭,就是送水果,过分的热情让他感到来者不善。于是,他怀疑李丽与徐飞有奸情。

  2004年10月3日凌晨,张民对李丽说要上夜班,从床上爬起后开门就走了。睡得迷迷糊糊的李丽也跟着出门去了附近的公厕,当她回到家门口时,发现大门前放了个“铁钩”。见到此物,李丽立刻会意,虚掩着门回了屋,没多久,仅着内裤的徐飞就爬上了李丽的床,两人激情地抱在了一起。

  原来,空虚寂寞的李丽再次与邻居产生了感情,她瞒着张民与徐飞保持暧昧关系,而“铁钩”就是他们的暗号。

  情夫卧床底捉奸

  谁也没有想到,当李丽与徐飞在床上偷欢时,床下竟有一个大活人关注着他们的一举一动,此人正是张民。原来他并没上夜班,而是趁李丽上厕所之机偷偷钻到床下准备捉奸,不想果然让他撞上了。躺在床下的张民,又急又气,但他硬是坚持到了最后。当李丽、徐飞激情结束的那一刻,愤怒的张民一下子从床底钻了出来。

  张民的突然出现,吓坏了李丽、徐飞,可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张民愤怒的拳头已经挥向了李丽。见李丽被甩了数记耳光,徐飞心痛了,跪地求饶。张民提出,以一万元了结此事,并让徐飞写下了“付给张民1万元现金”内容的保证书。

  清晨7点左右,徐飞急急忙忙跑回家,向儿女筹集了4300元后,立刻交给了张民。之后,心神不宁的他一个人坐在家中抽烟,双手还不停地颤抖。见状,儿女上前询问究竟,在孩子们一再逼问下,徐飞说出了实情。听闻一切后,女儿当即报了警。

  情妇恋上新邻居 情夫为捉奸在床 暗藏床底敲诈

  作者:陈菲 建刑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