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创卫工作人员被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3: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打人事件发生后非法马路市场依旧营业执法车辆喇叭、倒车镜被砸坏。(记者李安定实习生陈琳摄)

  本报讯(记者李安定实习生陈琳)新城区韩森寨街办“创卫”工作人员在整顿爱民路非法马路市场时,遭到市场上不明人员的袭击。当记者前往爱民路综合市场采访时,市场工作人员却埋怨检查人员检查事先没有通知,他们来不及准备清理,从而导致冲突发生。

  昨日上午,记者接热线后来到新城区韩森寨街办,被打的“创卫”工作人员王天友告诉记者,3月15日上午,创卫人员根据居民反映,前往占道经营严重的爱民路整顿非法占道市场,在整顿过程中,突然遭到爱民路综合市场工作人员的阻拦,争执中有一些不明人员向他们发动袭击,执法车辆喇叭、倒车镜被砸坏,王天友本人受伤,被送往医院。

  记者随后来到爱民路,见这里占道经营依旧严重。而一位占道摊贩告诉记者,他们给爱民路综合市场交过钱,应该是“合法经营”。记者又来到爱民路综合市场办公室,一位自称姓高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西安市“创卫”他们支持,但检查前应该先通知一下,他们也好准备一下。当记者问收没收非法占道经营者的钱时,高先生坦诚地讲:“收了”。

  最后,记者一行来到当时出警的韩森寨派出所,派出所的崔所长告诉记者,派出所已成立办案组,案件正在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