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不满被情妇甩掉 心怀仇恨将其家人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6:33 温州新闻网

  金陵晚报报道死刑!为一个已婚少妇,史云军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在法官宣布判决结果的一瞬间,站在被告席上的史云军似乎又回到了那个令他丧心病狂的夜晚。他在回忆,在思索,是什么让他背上一条本不该偿还的生命之债……

  短暂相识

  根据史云军的庭审笔录,2004年6月,身在南京的他与23岁的何滔玉相识。孤男寡女恰如干柴遇烈火,很快就同居生活。何滔玉起先称自己是云南人,后又称是贵州人,始终单身。史云军许诺将给何滔玉买金戒指,又要给何2000元钱。两人着实好了一阵。

  让史云军没有想到的是,2004年10月初,一个陌生男人来到他与何滔玉的暂住屋,该男子自称叫李长青,是何滔玉的丈夫。一个未婚女子哪来的丈夫呢?原来江西籍女子何滔玉在两年前已嫁给李长青,因不满丈夫“窝囊”而离家出走,希望在南京找到更好的男人,原以为史云军“有实力”,没想到也是一个穷光蛋,遂打电话通知丈夫接她回家。理由为史云军没有兑现他的诺言。

  感到上当受骗的史云军坚持不放何滔玉回家。在派出所的调解下,李长青拿出5000元作为何滔玉这几个月与史云军一起生活的生活费交给史云军,史云军才放人。

  报复杀人

  分手后,史云军念念不忘何滔玉。他几次试图联系何滔玉,但由于李长青家人的阻拦而未成功,由爱生恨的史云军遂起了报复的念头。

  2004年10月18日晚,史云军携带单刃尖刀、木棍和手电筒来到高淳县漆桥镇李长青家。

  史云军刚到门口便看到何滔玉上楼关门。他大声呼喊何滔玉的名字,让其跟他“回家”。见何滔玉与其家人不理睬自己,史云军大骂何滔玉为“贱人”,将两人交合时的细节全盘托出,围观邻居议论纷纷。

  李小保、李长青父子听到史云军如此侮辱何滔玉,再也无法忍耐。两人在二楼阳台告诉史云军,何滔玉不在家,让史云军赶紧走。

  见李家仍不理睬,史云军踹开李家一楼木制大门,进入堂屋寻找何滔玉。见自家大门被冲,李小保顺手操起竹竿向史云军打去。挨了几竹竿的史云军暴怒之下亮出单刃尖刀,带着愤恨无情地刺入李小保的胸膛,李小保喊了一声“救命”后随即倒地。

  李小保倒在血泊里的同时,史云军急忙离开了李家。李长青随即报警。

  潜回被抓

  案发后史云军立即潜回史家村,藏匿在附近的山上。8天里,他过着和“野人”一样的生活,饿了,刨几个山芋充饥;困了,就睡在杂草里。10月26日晚9时许,他偷偷潜回溧水县和凤镇的家中。刚到门口便被守候多时的民警一举拿下。

  之后史云军主动交待了自己的所有罪行。近日,南京市中级法院依法判处史云军死刑。婚外情会带来什么?两条人命就是最令人深思的答案。通讯员市法援金陵晚报记者 洪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