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妇寂寞难耐搭上男邻居 丈夫现场捉奸命丧鱼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1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她是一名47岁相貌平平的海南某农场女工,看上去低眉顺眼的,一般人难以想象她会在十年前“红杏出墙”,更不会想到十年后,她的情人会为了荒唐的“捉奸赔偿协议”将她的丈夫残忍杀害,将尸体掩埋在鱼塘的涵洞中……3月4日上午,白沙县公安局龙江派出所民警在接案后48小时内顺利侦破了这宗情夫残杀亲夫的杀人埋尸案,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蔡庆多

  寂寞难耐 少妇搭上男邻居

  1995年,陈平在外打工,一年难得回来一次,也很少寄钱回家,妻子符青干活持家,照料一双儿女。时间长了,符青渐渐不安现状。同连队职工、男邻居蔡庆多开始与她频频接触。蔡庆多57岁,与老婆不常住在一块。蔡庆多有事没事总喜欢往符青家里跑,抢着帮符青干一些力气活,加上他人长得高大帅气,会说一些讨人喜欢的话,符青不知不觉中对他产生了好感。

  一天晚上,蔡庆多来到符青家里,看到家里没有其他人,便一把抱住符青,又亲又摸起来,好象是期待已久的,符青没有反抗,两人发生了性关系,此后两人一发不可收拾,这种关系一直维持了约两年。

  现场捉奸 丈夫情夫签赔偿协议

  2004年12月17日中午11时左右,符青在厨房里洗菜,蔡庆多又来了,看到符青家里只有她一个人,便蹑手蹑脚地绕到符青背后猛地抱住她,并把手探进她的衣服里,抚摩她的乳房。符青一看是蔡庆多,扭动着身子,尽力想挣脱。蔡庆多仍然紧抱着不肯放手,两人正拉扯间,丈夫陈平推门,大喊:“蔡庆多,你的胆子好大啊!”他这一吼,把两人都唬住了,两人急忙分开,符青吓得脸都白了,站在一边不知所措,陈平冲过来要打她,蔡庆多拦住说:“不要打她,是我强要她的!”陈平对蔡说:“你说怎么办?是公了还是私了?”蔡问:“私了怎么算?”陈平便提出让蔡赔偿两万元钱,蔡答应了,两人便签了一个荒唐的捉奸赔偿协议,内容大致是:蔡庆多做了对不起陈平家的事情,他愿意赔偿陈平人民币两万元钱,并于2005年2月10日前付清。但此事不能让别人知道,如若让别人知道,蔡庆多将不赔偿。

  索赔未归 老婆寻找失踪丈夫

  此后,陈平几次找蔡按协议还钱,均被蔡以种种借口拖延。3月1日上午,符青起床为一家煮好早餐,陈平让妻子去挖芭蕉洞,说是今年要好好种香蕉赚钱。

  符青挖了一天的芭蕉洞,下午六点半回家,不见丈夫的身影,拨打陈平手机,打不通。

  3月2日中午,符青经过蔡庆多的鱼塘时,看见蔡庆多父子正在鱼塘里挖涵洞,蔡抬起头与符青打了个照面。符青看到蔡庆多的脸上露出不自然的神色,心里感到不妙,赶紧去管段民警张子强处报案。经过龙江派出所的侦察,将蔡庆多监控起来,对他进行讯问,不久蔡庆多的心理防线开始崩溃,老老实实交代了犯罪经过。

  歹心突起 情夫杀亲夫埋尸

  据蔡交代,3月1日下午5时许,他拿着锄头到菜地里锄草。陈平找他说:“还钱的事情怎么说?”蔡说:“那赔偿两万块钱的协议原件已经撕掉了,怎么还要赔?”陈说:“你撕掉了原件,可我还有复印件放在家里,你不给也得给,那八千块钱,是你摸我老婆胸该赔的,另外那两万元钱是你同我老婆睡觉该赔的钱。”原来2004年12月底,陈平找他要钱时,他说没钱,两人又商量赔偿八千块,把原来的两万元钱达到协议原件撕毁。

  陈蔡二人为赔偿一事争吵起来,这时,蔡用左脚踩住陈的后背,说:“不用闹了,闹起来对谁都不好。”陈说:“不行,我跟你没完!你今天不打死我,你会后悔的,明天我拿炸药炸掉你的楼房。”蔡庆多索性拿起尖刀往陈身上连捅几刀,并用锄头往陈身上猛打,直打到陈不能动为止。

  蔡把陈拖到鱼塘堤坝排水口约六米处挖坑,把陈的尸体与身上的血衣丢进坑里,挖土埋好,将尖刀丢进鱼塘里,悠然回家。

  (本报记者良子 通讯员陈洁宜 杨月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