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香烟,可先抬头“数星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35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王健)下月起,全市卷烟零售店将被划分为A、B、C、W四类管理。根据连续积分情况,这些零售店又将参与三星、二星和一星的资格评比,信誉最佳的可获“三星”。

  根据对卷烟零售店经营和守法情况的综合评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零售户分为A、B、C、W四类进行管理。A类为守法户,在经营活动中守法、守规、守章;B类为违章户,
在经营活动中,偶有失信行为和轻微违法经营行为;C类为违法户,在经营活动中偶有乱渠道进货、出售假冒烟及走私烟行为;W类为严重违法户,在经营活动中经常有乱渠道进货、出售假冒烟及走私烟行为,甚至有参与地下销售网络的违法行为。

  针对不同类别的零售户,烟草专卖部门将采取不同的管理方式。特别是对W类零售户,将给予行政处罚并严密监控,直至收回烟草专卖许可证、追究刑事责任。

  根据零售户每季度积分情况,连续3个月为A类户的,可参与三星、二星、一星的资格评定,获“星”者将挂牌。顾客在零售店买烟时,可以先抬头“数星星”,确定其诚信等级后,再放心消费。

  (编辑 小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