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看电视受到刺激 精神病复发将儿子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阳谷3月17日讯 (记者 刘春雷) 阳谷县一年轻母亲将自己的亲生儿子杀死后割腕跳楼自杀!今天下午,记者赶赴阳谷采访,了解到这起骇人惨案的起因是这名母亲看电视时受刺激,精神病复发铸成大错。

  据阳谷县警方介绍,3月15日早6时左右,阳谷县农行家属院内一名高中生上学时,发现楼下躺着一具血肉模糊的尸体。学生家长及邻居得知后立即报警,并通知了死者正在银
行值夜班的丈夫。警方和死者丈夫上楼后,看到屋门锁上血迹斑斑。一打开家门,死者丈夫就号啕大哭:13岁的儿子平躺在地板上,已死亡多时,头部有用锤子砸过的痕迹。里间屋的门框上拴着一条勒断的布条,地上横着一把菜刀,家里门窗完好。在卧室,警方发现了一封已被鲜血染红的遗书:谢谢你以前给我看病,对不起,我随马加爵和国丛芳(目前尚无人得知死者为什么写下这一名字)而去。这都是看电视的结果,并没有其他动机。

  据死者的几名邻居介绍,死者30多岁,在上高一时,曾受惊吓导致精神失常。后经治疗病情好转,和常人并无两样,只是不太爱和人讲话。死者的儿子在县第二实验小学上学,学习优秀。

  经过调查死者丈夫及走访周围邻居,警方初步认定:当天晚上,死者看电视时受到刺激,导致精神病复发,用锤子杀死了亲生儿子。后来,死者试图自缢,但未能成功,便用菜刀割双腕,最后从5楼楼道里纵身跳下(楼道里没有安窗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