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机动车司机和行人请注意绕行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07 燕赵晚报

  再封堵一批护栏开口

  机动车司机和行人请注意绕行方式

  本报讯市公安交管局昨日发布消息,即日起将再次对省会主干道和二环路上的中心护栏开口进行封堵、改造。具体地点和封堵后的绕行方式如下:

  中华大街(新石南路-和平西路)中华南大街市电业局门前将安装中心隔离铁桩,只允许行人、非机动车通行。出入电业局的机动车辆,可绕行新石中路口(南行90米)。中华大街与中兴路路口将安装中心隔离铁桩,只允许行人、非机动车通过。封闭中华大街永安路口、河北工人报社中心花坛开口,此路口距裕华路口187米,封口后向南行驶的车辆不受影响,向北行驶车辆可在中华大街与裕华路交叉口调头;由北方向来去河北工人报社的车辆不受影响,由南方向来的车辆可在省财政厅门前调头进入。

  裕华路(苑东街-东二环)裕华东路与煤机街交叉口安装中心隔离铁桩,只允许行人、非机动车通行。进出煤机街的车辆可绕行翟营大街口(东行150米)、建华大街口(西行130米)。

  中山路(东二环-西二环)谈固新村西口将被封闭,进出车辆可绕行谈固新村东口。中山东路谈固幼儿园门前安装中心隔离铁桩,只允许行人、非机动车通行。中山东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东西两侧护栏延伸至路口。中山东路与西大街交叉口中心隔离将被封闭,只留西侧人行横道,供行人通过。在中山西路与西建街交叉口安装中心隔离铁桩,只允许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车辆进出西建街可绕行维明街口(西行130米)、康乐街口(东行150米)。

  和平路(友谊大街-民心河)和平西路与北合街交叉口将安装中心隔离铁桩,只允许行人、非机动车通行。车辆进出北合街可绕行电大街(西行150米)、泰华街(东行180米)。和平西路与宁北街交叉口将安装中心隔离铁桩,只允许行人、非机动车通行。车辆进出宁北街可绕行红军大街(西行100米)。

  华药东街口安装中心隔离铁桩,只允许行人、非机动车通行,进出华药东街的车辆可绕行华药门前(西行100米),或东侧护栏东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