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然抢钱遇神勇保安 七万现金失而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07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保定电3月14日下午,保定市一中国银行营业厅内,3名劫匪在众目睽睽之下,将一女子取出的七万余元现金抢走。在此执勤的一名保安奋不顾身与他们展开了一场搏斗,不但将七万余元物归原主,还将一名劫匪当场抓获。

  这名身手不凡的保安员是该市保安服务公司直属四大队的韩宏波。3月14日下午2时55分,他正在三丰路中国银行营业厅内执勤,突然,一名女客户惊叫“有人抢钱了”。韩宏波
冲出营业厅一看,一男子正慌张地骑着自行车逃窜,车筐内放着一个大纸包,正是客户被抢走的钱。

  韩宏波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追了上去,在追出几十米后靠近了该歹徒。韩宏波一下子将其扑倒在地,迅速将纸包夺回,接着就去抓该男子。不料,身后冲上来一名男子,紧紧搂住他,该劫匪趁机逃走。搂住韩宏波的男子见同伙走后也打算跑掉,却被韩宏波和周围群众死死抓住,交给赶来的110民警。

  失主阿丽(化名)心有余悸地说,当她走进银行大厅内,就发现有两名男子跟在身后,并主动搭讪。取钱时,那两个人一直在不远处站着。当营业员把她取的7万多元现金放到柜台上的凹槽时,她忽然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回头一看又来了另一名陌生男子。她长了个心眼,没动柜台上的钱就往外走去。先前的那两名男子直奔柜台,拿起钱就往外冲。

  据了解,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另两名犯罪嫌疑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