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视收视昨晚出现“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3:2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电视好端端的,咋就突然不灵了,只能收到中央电视台、安徽电视台和本地电视台节目,而其他地区电视台的节目一概收不到?”自昨晚9时30分始,本报热线接连接到许多市民来电反映,他们家的电视好像不听“使唤”了。

  如此大的影响面,是偶然巧合,还是本市有线电视网络出了什么故障?就此,热线值班记者随后与合肥有线电视宽带网络有限公司取得了联系,据正在机房值班的市有线台行政
领导朱姓负责人解释,导致昨晚全市大面积收视出了意外,是因为“卫星传输出了故障”,转播省外卫视台均收不到信号,只能转播央视、省台及市台的电视节目,他们同时也接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有关通知。

  该负责人还称,出现这种大面积长时间收视“断档”的情况实属罕见,至于要持续多长时间才能恢复正常收视,他们也说不准。

  今天上午,本市有线收视情况已恢复正常。

  另据新华社报道,3月14日21时34分,亚洲卫星公司所属亚洲3S卫星6个C波段转发器先后被宣传“法轮功”内容的电视信号蓄意干扰,致使租用该转发器的内地几个省级电视台正常的电视节目中断。

  (张义 爱群 朱韬)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