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馆煤气突爆炸 玻璃四溅划伤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3:31 东方网

  东方网3月18日消息:昨晚7:00左右,吴江路吴越人家面馆突然发生爆炸,门前路过的几名行人被炸出的碎玻璃片划伤,事故原因可能是煤气罐装配时泄漏突遇明火所致。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饭店靠路边的几处玻璃都已破碎,房内一片狼藉,空气中还传来一些焦臭味。

  消防员进行现场勘查后,初步估计事故可能由于店内煤气罐泄漏,混和气体遇到明火所致。所幸泄漏的煤气被局限在某一区域内引爆,没有扩散,没有引起更多的人员伤亡。

  警察和店方负责人迅速将伤者送往附近的长征医院就医。伤者中的一名男青年被碎玻璃和木块等物砸倒在地,大腿及腹部多处受伤,连站立都很困难;另两名女伤者的胳膊等处被崩出的玻璃碎片划伤,所幸并无大碍。

  据了解,这家吴越人家面馆是3月13日关门重新装修的,但在不到5天的停业时间里,接连发生了两起事故。前两天曾发生过一次火灾,是由于排气管通风不佳、灶台烟火倒灌所致。

  作者:何易 焦晓虹

  (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