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网聊激怒野蛮男友 被抓获后才知打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3:42 龙虎网

  【龙虎网讯】“嘿,找你有事!”随着一只手搭上肩头,王天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脸上就挨了一记老拳。他刚想跑,对方又一脚蹬了过来,嘴里还声称他勾引了自己的老婆,王天和朋友就这样莫名其妙被打成了鼻骨骨折。事后他才知道,一切祸端都源于一个错留的手机号码。

  田华和小鹃是一对情侣,可双方父母都不同意两人交往。迫于家庭压力,他们于去年
10月分了手。分手后,两人仍经常电话往来。去年11月19日晚上7点钟,田华又打电话给小鹃,却听到她在网上跟男网友语音聊天,对方还约她当晚在某医院门口见面,并留下了一个手机号码。

  田华听后,妒火中烧,称自己晚上想去找那名男网友“谈心”,并让小鹃不要前往。小鹃心知田华要去教训对方,不仅没阻止,反以两个男人为自己打架为荣。

  当晚10时许,田华孤身来到约定地点,发现有两名男子在张望。田华拨了小鹃留的号码,其中一名男子的手机响了,他就确定此人正是那名网友。

  人定下来后,他又叫来王某、赵某等人前来帮忙打架。人到齐后,田华等人就上去对着二人拳打脚踢,由此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田华等人嫌赤手空拳不过瘾,又用自行车砸王天,并搬来沙发压在他身上,几个人则站在沙发上踩跳。田华趁机夺走了王天身上的一部手机和40元钱。

  此时恰好有路人经过,田华等人这才逃跑。经鉴定,王天等二人鼻骨骨折,损伤程度为轻伤。

  女友网聊激怒野蛮男友 被抓获后才知打错人

  作者:郑殿雨 李海青 徐红霞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