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非己出 丈夫要老婆赔10万 律师:有法律依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3:42 龙虎网

  【龙虎网讯】十年婚姻在争吵与厮打中度过。丈夫每次出差回来,总能听到邻居在背后议论自己的妻子。当亲子鉴定出来后,丈夫才知道原来疼爱了8年的孩子并非己出。

  无奈结婚

  36岁的张木在11年前,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现在的妻子李娜。交往不久,张木的父母就
认定李娜是他们的儿媳妇,心急儿子终身大事的父母自作主张给了李娜家1万元,作为两人婚事的礼金。

  而张木此时却从朋友处听到很多关于李娜的传言,似乎,李娜的实际生活并不是白玉无瑕。张木心里打了退堂鼓,要求与李娜断绝关系,他向父母说明了自己的想法。但父母坚决不同意,年迈的双亲无法忍受25岁的儿子没有成家。

  在父母的强烈反对下,张木抱着“也许婚后她就会好了,以前的事追究没有意思”的想法,在1995年元旦,张木与李娜登记结婚,婚后不久,儿子成成就出世了。

  谣言四起

  张木经营汽修厂,经常要到外地出差购置配件,一去就是很长时间。而婚后的李娜,经常把年幼的孩子交给公婆,自己以回娘家和看望朋友等等理由外出,四五天不回来。

  渐渐的,张木听到了村里人的闲言碎语,一次趁李娜熟睡后,他偷偷地翻看了妻子的短信,发现里面塞满了别人发来的暧昧短信。那晚后,张木每次外出都觉得邻居看自己的眼神带着讥讽、不屑和假惺惺的同情。

  索赔损失

  2005年春节前,张木决定带着孩子来到南京做亲子鉴定,鉴定结果显示,成成并不是自己的亲生子,这使张木心中最后的幻想成了泡影。张木决定与李娜离婚,他要求李娜赔偿自己精神损失费10万元。

  李娜在亲子鉴定的结果出来后,就带着孩子离开了张家。没有人知道她去了哪里,记者也无法联系到她本人。(文中人物为化名)

  律师说法

  儿子非己出 丈夫要老婆赔10万 律师:有法律依据

  作者:叶子青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