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妇之夫玩同居搞网恋 当着情人面强奸女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3: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孔林,安徽无业青年,年仅20岁。这样一个没什么作为的人,却家有贤妻,还有一个两岁的儿子。可他并没有珍惜眼前的一切,不仅“家外有家”与人同居,还玩起了网恋。正是这段网恋,毁了孔林的一生,他强奸了女网友,就这么放肆地在同居女友眼前……

  有妻有子还要情人

  孔林从小就厌恶读书,6年制小学他足足读了9年。小学毕业后,孔林到广东东莞做了4年打工仔。初到广东时,他就因为琐事将人打伤,被东莞公安机关拘留,后因证据不足被释放。那年,他认识了大他4岁的老乡小玉,异乡人的同病相怜使他们很快就走到了一起。

  孔林18岁那年,小玉给他生了个白胖小子。然而南方花花世界,早让孔林那颗不安的心充满了异样的躁动。2003年3月,他抛妻弃子只身前往江苏太仓打工。一次偶遇,孔林结识了广东女子阿红,一时间二人郎情妾意打得火热。2004年10月,阿红万里到太仓寻情郎,从此,二人便以“老公”、“老婆”互称,过上了同居生活。

  左边女友右边网友

  阿红来了不久,孔林就失去了工作,心情不好动辄打骂阿红,举目无亲的阿红只好忍气吞声。不久,网络圈住了孔林,他整日沉溺其中寻求刺激。很快,孔林陷入了网恋,一个网名“雯凤”的女孩深深吸引了他。11月中旬,二人从网络走向现实,他们不但没有“见光死”,反而眉清目秀的雯凤让孔林感觉很不错。

  去年11月22日,雯凤到江阴朋友那里玩,当晚,孔林就发了个信息给雯凤,说喜欢她。雯凤当即回了个信息告诉孔林,自己已有老公,二人不可能。闻言,孔林顿感被耍,3天后,二人在网吧中相遇,孔林质问雯凤为什么骗他。雯凤没好气地说“你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我说没有,我又没说我没有老公。”

  色字头上一把刀

  11月26日晚,孔林将雯凤约出,二人在街边一小菜馆,加上孔林两个老乡,4人共喝了9瓶250克装白酒。当晚,雯凤将喝得大醉的孔林送回租住房,一进房,孔林就一把将雯凤推到床上,卡住她颈部。雯凤挣扎着踢了孔林两脚,孔林却冷哼两声说:“你骗了我,今天我一定要得到你。”

  听罢,雯凤急中生智说要上厕所,然而孔林识破了她的意图,堵在门口。雯凤欲开门,却被他生拉硬拽回床上。就在这时,阿红回来了,看见男友和别的女人躺在床上,气急败坏的她开始摔东西。

  怕好事被搅,孔林不停地赶阿红出去,见阿红不肯他上前就要踹人。雯凤趁势想逃,但仍被孔林一把卡住脖子,欲火焚身的他也顾不上阿红在场,开始动手撕扯雯凤的衣物。逃出无望的雯凤,苦苦哀求阿红帮她。看了一眼孔林后,阿红怯懦地说:“你放了她吧。”不想,孔林恶狠狠道:“我正烦着呢,你滚远点,找打呀。她骗了我,我今天就要得到她。”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这么句话吓住了阿红,她倒过来劝起了雯凤:“你就给他吧。”就这样,孔林肆无忌惮地强奸了雯凤,而阿红就一直坐在旁边。

  事发后,雯凤立即报警,孔被当即擒获。后经太仓法院审理,孔林因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文中人物系化名)

  法官点评

  此案结束掩卷之后,留下的思考却很多。女孩子在交友时,特别是网络中交友尤其要慎重,一定要洁身自好,学会保护自己。还有,阿红的行为让我们觉得匪夷所思。法律虽然不会也无法制裁阿红,但是,如果她和雯凤一起抗争,又将是怎样的局面?同时,本案也值得我们思考,法律在引导人们抗争邪恶方面似乎欠缺了什么。金陵晚报记者 陈菲 通讯员 邱东明 张恒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