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雇人酒店前发色情卡揽嫖客 向卖淫女索提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3:5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新快报消息:“先生,如果您需要××服务,请拨……”一组织卖淫团伙公然在广州各豪华酒店附近派发色情卡片招揽嫖客。昨日记者获悉,该案主犯张顺凤因犯组织卖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

  2004年,广州法院审结组织卖淫案件9件,强迫卖淫案件28件,引诱、容留、介绍卖淫案件84件;同比2003年分别增长80%、55.55%、64.7%。

  雇请小工周街“招嫖”

  昨日下午,广州中院院长吴树坚向社会通报了广州法院2004年刑事案件审判工作情况。据悉,由于该组织卖淫案涉案人数众多、持续时间长、犯罪手段多样,是法院近年审理的最大一起该类案件。

  法院审理查明:2002年12月间,广州人张顺凤利用其租住的白云区棠下西街某房作为组织妇女卖淫的场所,然后分别与颜辉等3人密谋,由三人联系“嫖客”。颜辉等三人于是分别雇请“小工”在一些豪华酒店附近派发色情招嫖卡。几人还向卖淫女收取“提成”,向嫖客收取“介绍费”。至案发前,张顺凤先后组织了七名卖淫妇女到多间酒店卖淫多次。

  犯罪未成年人增长率远高于全国

  吴院长还指出,广州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总体上呈现四个特点:案件数量逐年增长;大案、要案、疑难案件增多;经济犯罪呈上升之势。四是未成年人犯罪突出。2004年判处未成年人罪犯1584人,比2003年上升了41.27%,远远高于全国19.1%的增长率。

  2004年典型刑事案件回顾:

  全国最大的淫秽光碟案:全案共有16名被告人。主犯陈松波犯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

  全国最大的冰毒案:主犯张启生犯贩卖、运输毒品罪,判处死刑。

  全国最大的“蚂蚊搬家式”走私红油系列案:全案共有被告人84人,庭审时间共计16天。主犯郑洪钧犯走私普通货物罪,被判处死刑。

  薛长春贪污、挪用公款、国有公司人员失职案:“扶贫老总”薛长春犯贪污罪,判处死刑。

  梁柏楠受贿案:梁柏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30万元。

  男子雇人酒店前发色情卡揽嫖客 向卖淫女索提成

  作者:余亚莲 曹晶晶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