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发商昨日承诺“维修到住户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5:43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吕洁)本报连续报道的鞍山市铁西区交通路50栋和52栋的房子质量问题,现已有了新进展。昨日,该商品房的开发商来到市消协承诺,对于墙体长毛、塑钢窗、暖气片等问题将立即着手维修,让住户满意。

  昨日,财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这两栋楼的崔先生和负责建筑工程的人员来到了市消协,对两栋楼居民提出的房屋问题作出解释。崔先生说,开发公司对此事非常重视,已
经进行了入户调查,统计出了住房有问题的住户名单。负责建造这两栋楼的工程队李队长认为,墙体长毛可能与住户装修材料、装修时间和不经常通风有关。同时他认为,住户在投诉书中提出的阳台下沉也是正常的建筑现象。

  针对这两栋楼没有避雷针的问题,崔先生与其同来的开发商方面人员解释说,6层以下的民用房屋不需要安装避雷设施。而鞍山市气象局防雷中心姜主任介绍,民用建筑是否需要安装防雷设施不是仅靠房屋楼层高低就可以判断的,需要依据国家相关规定,利用房屋的长宽高、地区雷暴情况等数据用固定的计算公式计算得出。如果住户对自家房屋的防雷设施有疑问,可以到防雷中心申请重新检验。

  昨日,经过市消协调解,最终崔先生承诺,不管墙体长毛发霉到底是什么原因,公司都将视各住户的不同情况进行维修,但因为该项维修对墙壁的干湿程度有一定的要求,因此可能需要稍长时间。对于塑钢窗的质量问题,公司将找到生产厂家共同解决,暖气片的问题也将根据住户的不同情况进行处理。崔先生说,近期会在两栋楼中张贴维修通知,并承诺让维修达到标准,让住户满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