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搬空家具搭起大赌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6:05 中国宁波网
搬空家具搭起大赌台(图)
胡龙召 摄

  记者 李锋 通讯员 杨悦之 陶陈

  宁波晚报讯昨天上午,记者随同江东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某宾馆内捣毁了一个赌窝。记者在现场看到的场面着实令人心惊:客房内家具被搬空,只剩两张席梦思床垫叠在一起,上面盖了大大的一块木板当赌台……而宾馆有关人员竟然称对此一无所知!

  客房改装成赌窝

  昨天上午10点左右,江东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得到线索,江东某宾馆内有人聚赌。10点20分左右,几名便衣特警先进入宾馆总台查询,发现该宾馆二楼三楼很多客房的客人几乎是在上午同一时间段登记入住的。经验丰富的民警知道,这些人极有可能就是赌徒。

  10点半,民警开始采取行动,顿时二楼三楼的走廊上一些赌徒四处奔走,民警当即将20余名赌徒控制住。赌窝设在宾馆二楼的一间客房内,记者进去一看:这间客房里没有床、柜子等家具,房间中间叠了两张席梦思,上面放一块大木板,搭成一个赌台。赌台四周,放了高高低低不少长凳。民警介绍,从现场来看,这个赌窝设立应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参赌人员也不会少。

  随后,现场出现了一个小插曲。记者和民警守在赌窝门口的时候,一名女子匆匆过来,不解地问起了门口的便衣警察:“今天怎么这么早就散了?”

  宾馆“一无所知”?

  这间客房还另有“奥妙”———客房窗外,是另一排房子,一扇门正对客房窗口,客房窗下还有一个长条台子,如果赌窝里的人从窗口出去,很容易溜之大吉。

  宾馆一名工作人员到现场后,称完全不知道这事,这不由让人生出疑问:该客房位于楼梯旁,客房被改装成如此样子,里面的家具哪里去了?服务员难道从来不清理房间?那张用作赌台的大木板又是如何运到这个二楼的客房里来的?……

  在赌窝隔壁的一个房间,民警找到大量赌具:10多副骨牌用铅皮盒子装着,好多还没开封;色子有上百个,还有计算“抽头”用的夹子……记者在房间里还发现不少买来的菜,卫生间里的电煮锅上煮着一锅河蟹。据民警介绍,不少赌徒可说是“废寝忘食”,所以赌窝里会有食物供应。不久前,他们查获了一起赌博,房间里居然还有人烧馄饨出售,五元一碗!

  另据悉,今年以来,江东警方已查获各类赌博66起,282人被治安处罚,其中6人被刑事拘留。警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希望市民积极举报相关线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