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犯毒瘾 在公厕内针扎命根后昏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6:50 南方网

  南方网讯 昨晚(3月17日),一男子被人发现晕倒在禅城区朝安路的一间公厕内,随后有人报警。据了解,该男子涉嫌在公厕内吸毒导致晕厥,目前,巡警已将其移交给派出所处理。

  昨晚7时多,有路人进入这间公厕发现,一名穿灰色夹克男子躺在地板上昏迷不醒,随后,有人将此情况报告给警方。

  附近的多位目击者声称,当时该男子的裤子已脱下一大截,一根七八厘米长的注射针头扎在了自己的“命根”上,而人却躺在地上昏迷不醒。之后,医院的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经过急救,该男子醒了过来,医护人员随后离开。

  警方在该涉嫌吸毒男子身上查出部分零钱,一部手机以及一盒口香糖。记者看到,男子醒来后仍不断流口水。

  目前,该男子具体身份以及毒品来源尚未确定,但已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来源:佛山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