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四岁女孩千里被骗卖淫身染数病逃出发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7:1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潘彦摄影报道近日,本报热线接到一名家长来电,反映自己14岁的女儿被人从湖南老家骗来深圳龙岗卖淫,近日才刚刚逃跑出来。

  被骗来深被迫接客

  在景田医院社康服务中心,记者见到女孩小丽(化名)和她母亲龙女士。龙女士告诉
记者,自己去年到深圳打工,小丽在老家的学校里寄宿。去年年底,小丽突然从学校失踪。春节前,小丽哥哥听说,小丽被镇上两名“小混混”余某和谢某带到深圳去了。可谢某当时已不知踪影。

  今年大年初六,小丽的外婆突然接到小丽电话,称自己在深圳龙岗的一家发廊里,要家人去救她。龙女士立即赶到龙岗,按照仅有的一点线索一家家发廊寻访。几天后,龙女士再度接到小丽的电话,称自己在龙岗中心区一家公园门口,让妈妈赶紧来接她。

  拒绝接客就要挨打

  小丽向记者叙述了失踪期间她的遭遇。她称,骗她来深圳的是她同学的男朋友余某。当时余某表示自己在深圳有朋友,可以带她一起去深圳“见见世面”。涉世未深的小丽没多想,就和余某一起坐上前往深圳的大巴。大巴到龙岗后,余某、谢某等人就把小丽关在一间房子里,当晚就轮奸了她。第二天晚上,余某等人就把她送到了附近的一家酒店。在那里,小丽第一次被迫“接客”,得来的钱全部被余某等人拿走。如果小丽拒绝“接客”,余某等人就拿皮带抽她。

  直到春节的时候,小丽瞅准机会跑到另一家发廊,才逃了出来。小丽称,余某等人不允许她和外面的人接触。她最多的时候一晚被迫接四、五个“客人”。

  意外流产身染数病

  小丽被救后,龙女士发现小丽床单上经常有血迹,一问才知道小丽这样流血已半个月了。到医院一检查才发现,因为女儿曾经怀有身孕但已经自行流产,所以导致大出血。负责给小丽治疗的沈医生告诉记者,小丽送过来的时候血小板很低,如果再晚来一天的话就会有生命危险。沈医生还表示,除了意外流产以外,在检查中发现小丽还染上了尖锐湿疣、阴道炎等疾病。

  记者与小丽老家的派出所取得了联系,基本上证实了龙女士的说法。当地公安人员表示,将尽快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作者:本报记者潘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