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采花贼”入室劫财劫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05 半岛晨报

  晨报讯 (初兴远 张雪峰记者李光)1月18日凌晨,瓦房店一名21岁的女服务员被一蒙面男子劫财后强奸;2月20日晚上,瓦房店某小区一名17岁的花季少女也被一蒙面男子劫财后强奸……今年头两个月,瓦房店市接连发生“采花贼”入室持刀抢劫、强奸案。瓦房店市警方主动出击,通过一个多月的艰辛工作,3月7日,终于将“采花贼”家住普兰店的王德坤抓获。此人已交代蒙面入室盗窃、抢劫强奸作案十余起。

  21岁的曲小红(化名)在美容院做服务员,外地来的她暂住在美容院。18日凌晨,曲小红被一阵响动惊醒了。她打开灯一看,一个蒙面人站在她的床前,用螺丝刀逼住她,命令她把所有的钱都拿出来。这突如其来的场面把涉世未深的曲小红吓蒙了,她赶紧把身上仅有的206元钱都交给了蒙面人。但蒙面人并未就此罢休,竟将她强奸了。

  2月20日晚9时许,家住瓦房店市某小区的17岁女孩吴芳芳(化名)独自一人在家看电视。这时,她听到厨房有动静,过去一看,发现一个蒙面人钻进了厨房,并用刀逼住她,抢走了她身上的白金首饰和手机后,将她强奸。

  连续发生的入室持刀抢劫强奸案引起了瓦房店警方的高度重视,经过艰辛工作,2月25日,办案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德坤。王德坤系普兰店市沙包镇人,今年27岁,曾经因为抢夺、强奸(未遂)两次入狱,去年4月份刑满释放。王德坤父母双亡,居无定所,到处“打游击”。给抓捕工作带来了困难。

  3月7日上午10时,王德坤在普兰店市元台镇出现,民警们一拥而上,将其抓获。王德坤到案后,交代了今年的“1.18”、“1.20”等5起系列入室抢劫、强奸案的全部犯罪事实,并初步交代了他自去年8月至今在瓦房店市内盗窃作案5起、抢夺作案1起的犯罪事实。王德坤现已经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