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饭店老板私砍门前小树 市政管委:属于破坏公共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玉玮实习记者李勃)昨天,记者接到读者热线反映:回龙观城铁附近的一家饭店私自将门前的几棵杨树砍掉,之后又将附近便道上的地砖撤下来铺在了门前。

  下午3时,记者在该饭店门前看到三四个民工正在抹水泥,铺设地砖。饭店门口北侧便道旁还留有树坑以及三四个20厘米高的树桩。根据对面便道树木种植情况判断,被伐树的树木大约为6或8棵。

  在此施工的施工队王经理说,饭店老板以每平方米60元的价格承包给自己,砖是从附近另外一段便道上掀下来的。随后,记者来到王某所指的地点,该地位于施工地点南大约10米,长七八米的部分路面已经没有了地砖,长度与饭店门前施工路面长度正好相近。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该饭店老板。他称砖是自己从外地拉来的,树确实是自己砍下来的,不过“砍之前就已经死了”。

  北京市林业局林政处的林先生表示,饭店老板的行为属于滥伐。北京市市政管委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该饭店老板确实私自拆除了便道地砖,将属于破坏公共设施行为,他们将根据记者反映的情况去现场调查。

  线索人:王先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