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孩跪寻车祸目击者续:案件无进展男孩今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顾晨燕)昨日记者得知,寻求车祸目击者的5岁男孩玉儿(化名)将和奶奶一起在今日上午乘火车离开北京回家乡四川,虽然目前案情仍无任何进展。

  3月9日,玉儿的妈妈小云(化名)骑车上班经过大望路十字路口时遭遇车祸身亡。为了寻找目击者,玉儿和爸爸、奶奶等人在出事地点跪了一天一夜。

  昨日玉儿父亲告诉记者,玉儿仍然不知道妈妈已经在3月9日的车祸中死去,他这几天总哭闹着要去医院看妈妈。玉儿告诉过记者,“想回家。”就在妈妈出事前一晚母子俩还算着回家的日程。他还不知道再也不能跟妈妈一起回家了。

  “我在北京这几天每天都在外面跑,跑各种部门去咨询法律相关的事情,顾不上孩子,身上的费用也不多了,一家人在北京耗不起。”玉儿爸爸无奈地说,他前日带玉儿去医院再次治疗血管瘤,他们也不知道下一次带玉儿来北京看病是什么时候。

  玉儿爸爸与玉儿的大姨、姨夫三人目前仍然在北京留守,直到事情有个了结,他们才能给家里交待回去料理后事。

  负责此案的民警伊光旭告诉记者,案件仍无任何进展,自从手机号码通过媒体公布后,接到有价值的线索并不多。伊光旭肯定地说:“现场一定有目击者,我们希望目击者早点儿站出来说话。”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