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四年级男生11门课不及格欲跳楼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19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 孙玉春)昨天上午,位于虎踞路的南京工程学院内,一名大四学生爬上教学楼五楼楼顶准备跳楼。

  记者赶到工程学院时,该学生已被解救下来。校园内一位目击此事的同学称,大约9点30分左右,他路过学校东侧的机械系实验楼,突然发现楼下围了很多人,抬头一看五楼平台上坐着一个人,两腿伸出悬在外面,十分危险。工程学院保卫科苏科长随后向记者证实,
“当时确实有一名大学生跑到了楼顶上,接到反映后,保卫处立即赶往现场,并打电话报警。欲跳楼的男生在机械工程系读书,不过在民警赶到前,经过系里老师的苦苦劝说,最终回心转意,自己离开了楼顶平台。”

  机械工程系的一位学生对记者说,这名学生今年面临毕业,目前仍有11门课不及格。该生希望学校能让他在毕业前重修完这11门功课,但是按照学校的规定,一个学生一学期最多只能重修15个学分,这样11门功课就难以全部一次性重修。为此,该学生才有了冲动之举。

  昨天下午,机械工程系一位老师告诉记者,这件事已妥善处理好,目前该生情绪稳定。至于是否与11门功课不及格有关,该老师没有正面回答,只是笼统地说,“与学习有关,主要是压力过大”。这位老师希望借此提醒所有的大学生,学习要提前做好计划,要多了解学校的相关规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