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女被捆绑家中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35 新京报

  推荐专题:

  疑是遭遇抢劫杀人

  本报讯(记者张太凌)前晚11时许,崇文区东花市北里中区,一对母女被发现死在自己家中。据围观者称,两名被害人的遗体均被捆绑着,疑是遭遇抢劫杀人。

  昨日上午,案发小区居民对于前晚发生的命案均称不知道。“当时我走到那个院子时,保安叫我走开,说有两人被杀死了。”一位在小区内捡废品的妇女说。这位妇女所指的院子位于小区西北角,院子四周有围墙与外界相隔,相对独立。

  昨日,该院南侧惟一的门有两名保安把守,对每一位进院的人都盘问身份和具体去向。院门口停着三辆警车,旁边的街道上还停着一辆警方的现场勘测车,一位便衣人员在本子上画了一幅该区域的布局图和线路图。

  在小区西门,四名保安默认有命案发生,但对于具体发生在哪幢楼,他们称并不清楚。该小区天鸿地宝物业经营公司的张主任不愿透露有关情况。

  据悉,母亲姓李,女儿姓吕,为某中学学生。

  线索提供:李先生报料奖金: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