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撕掉三层广告方能打开家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35 新京报

  推荐专题:

  广告纸层层叠叠贴住居民家锁眼

  本报讯 (记者陶春通讯员郝冬)家住昌平区八街某小区的徐女士回家开门时发现,锁眼被广告纸给贴住了,而且广告纸不止一张。

  “锁眼被三张广告纸用浆糊粘得很牢。”昨天,提起这广告纸,徐女士说,那天当她把第一张有关搬家内容的广告纸撕掉之后,第二张广告纸露了出来,广告内容与第一张不一样,而且属于手写。

  接着,她在撕掉第二张纸之后,又看到了第三张广告纸,其内容与第一张一模一样。她费了好一会儿工夫才把锁眼周围给洗干净。

  碰到这种遭遇的不止她,一打听,楼上的一住户不久前也遇到类似情况。徐女士认为,这些人之所以把广告纸贴在锁眼上,是为了让开锁的人能够第一眼注意到它,但这样做却适得其反,因为会让人们产生厌烦心理。

  按照徐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与广告纸上搬家公司取得了联系。接电话的女士说,他们公司没有这样做过,可能是同行搞的恶作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