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侧翻“油”堵西三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35 新京报
  推荐专题:

  百余桶润滑油从车上滚落,2个多小时后恢复交通
大货侧翻“油”堵西三旗(图)
  昨天上午,一辆载油大货车在海淀区西三旗桥西侧辅路翻车,一百多桶润滑油滚落一地。通讯员李世贵摄

  本报讯(记者汪城王姝)昨天上午7时许,一辆山东牌照载油大货车在海淀区西三旗桥西侧辅路翻车,流出来的润滑油导致该路段堵车2个多小时。

  昨天上午8时许,路过西三旗桥西侧辅路的史先生看到,车牌号“鲁Q27858”山东货车在由北往南方向路上侧翻,一百多桶润滑油从车上滚下来,漫延马路50多米,油浸面积达100平方米,导致来往车辆没法通过。

  事发后,交警及消防队员赶到现场,调来吊车把侧翻货车扶正,然后消防队员用消防水枪冲洗马路上的油,之后又继续将渣土撒在油浸处。

  昨天上午近9时许,倒洒在马路上的油被清理干净,该路段恢复交通。

  据交管部门介绍,货车侧翻原因主要是司机操作不当,急于赶路,车速过快,右转弯时打轮过猛。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提供:袁先生史先生报料奖金: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