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半空喊:我是清白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肖逢时 刘艳 李祥云李杨)“我是清白的!”昨日下午,成都市天仙桥北街16号大院6楼一名男子突然翻出窗户趴在5楼雨棚上,双手死死抓住雨棚大喊。危急中,119官兵和110巡警及时出现,将该男子拉了上来。

  下午1时35分,事发现场周围已聚集了不少围观市民,锦江巡警拉起了警戒线。只见一名身穿黄色夹克的年轻男子趴在5楼雨棚上,双手死死抓住雨棚边缘,双脚像荡秋千一样在半空中晃动。雨棚开始“嘎嘎”作响,随时有坍塌的可能。消防官兵迅速在楼下铺设好救生气垫以防意外。

  为了稳定该男子的情绪,110在6楼一名住户的阳台上与该男子对话。由于此时雨棚已不能承受其他重量了,119不敢贸然上前解救,便向其抛下救生绳,希望他能拽住绳子。“我要以死证明我的清白。”无论众人怎样劝说,该男子始终不肯伸手拉救生绳。

  下午1时40分,经过营救人员的努力,快支撑不住的“黄夹克”终于主动伸手抓住了救生绳。消防官兵眼疾手快,顺势将该男子拉进了房间。

  据6楼一名住户说,他是下午1时30分左右发现住在隔壁的男子爬到自家阳台下的雨棚上的,他立即报了警。知情人称,该男子姓何,从外地来蓉与朋友合伙做茶叶生意。可能合伙人怀疑他私吞了大家的共同利益,他一时想不开,就想以此证明自己的清白。但又有人透露,该男子的亲属有精神病史,不排除他有精神性疾病的可能。

  该男子随后被带到合江亭派出所接受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