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岭父亲沈阳苦寻失踪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4:45 时代商报

  女儿来沈打工失踪,妻子精神分裂铁岭父亲沈阳苦寻失踪女

  “孩子你在哪?快回来吧!”这是一个年过半百的父亲对失踪女儿的呼唤,想到因孩子走丢而精神分裂的妻子,想到因四处奔波而囊中羞涩的自己,走投无路的他,甚至想到了死亡……

  同学相邀,女孩只身来沈

  3月18日下午,家住铁岭开原的于先生带着一张年轻女孩的相片来到了本报。“这是我的女儿,她已经走丢快一个月了,我实在是找不着她了……”说着于先生的眼睛湿润了。记者注意到,相片上的女孩眉目清秀,身材高挑儿,文静漂亮。于先生说,他的女儿叫于丽,今年20岁。

  于先生患有严重的糖尿病,为了治病,原本宽裕的家庭也渐渐紧巴起来,而懂事的女儿初中毕业后便开始打工赚钱。2月22日(正月十四),于丽的同学刘某约她正月十五到沈阳看灯展,还说在沈阳一家饭店帮于丽找了一份工作,正月十六就能上班。

  正月十五早上5点,于丽登上来沈的火车后,他们就失去了联系……

  女儿失踪,母亲精神分裂

  本以为女儿到了沈阳会给家里打个电话报平安,但3天过去了,女儿竟毫无音讯,他们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开始四处寻找女儿的同学,希望能联系到刘某。“但大家都说姓刘的同学太多,毕业以后都不怎么联系,实在是有心无力。”

  见几天没有结果,于丽的母亲变得不太正常了。“她饭也不吃,觉也不睡,每天就只瞪着眼睛对我重复一句话‘孩子丢了,孩子丢了!’后来我带她到医院检查,医生说她受到强烈刺激,得了精神分裂症……”于先生哽咽着对记者说,也许女儿找回来了,妻子的病才会好。

  寻找女儿,父亲甘心乞讨

  3月2日,于先生安顿好患病的妻子,变卖了一些值钱物品后,带着女儿的相片来到沈阳。他在沈阳站附近找到一家最便宜的旅馆住下,然后到复印社打印了寻人启事,走街串巷张贴。“您这样漫无目的地寻找会有效果吗?”记者询问。于先生坚定地说:“就算是沿街乞讨,我也要把女儿找回来!”

  “现在惟一的线索就是姓刘的女生,可半个月来,我几乎找遍了沈阳的饭店也没找到那个女生,现在我真想找个高点的楼,从上面跳下去算了……”看着女儿的相片,于先生的眼神让人揪心。

  “您千万别这么想,您的女儿会回来的!”听了记者的安慰,于先生稍微控制了自己的情绪:“不管怎么样,我先谢谢你了……”当记者把他送到门口时,于先生突然转过身说:“你能借我两块钱吗?是回旅馆的路费,我会还给你!”当记者把两块钱交给他时,他又认真地重复了一句“我会还给你”,便转身离去了……

  时代商报记者关明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