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蜘蛛侠”怀化落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0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蜘蛛侠”怀化落网(图)
办案民警当着宋(左)的面清点追回的赃款。罗运山 摄

  本报怀化讯 昨日,在安徽省黄山市祁门县行窃31万元现金的“蜘蛛侠”宋启国在湖南省怀化市落网。

  3月4日,安徽省黄山市祁门县公安局接到失主汪某报案称:家中被盗现金31万元。当地警方迅速出动,在案发现场提取了有关痕迹物证。3月15日,通过广泛调查取证,当地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为重庆市渝中区宋启国(男,36岁),且得知宋可能逃往湖南省怀化市。

  昨日上午9时30分,怀化市公安局经过2个昼夜的艰苦工作,在怀化市鹤城区舞水路纺织品批发市场将宋抓获,并追回现金10余万元。通过突审,宋对盗窃汪某30余万元一案供认不讳。

  原来,宋启国系江湖老盗,有“蜘蛛侠”之称。3月4日,宋窜至安徽黄山祁门县文峰新区,见到一栋栋别墅洋楼,系富人居住地,便选了一栋别墅,爬上6米多高的围墙,破窗入室,盗得现金30余万元后逃之夭夭。

  作者:罗运山 陆安权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