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原打算替人“了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0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湘潭讯3月15日本报报道的《歹徒拒捕枪击民警》,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目前,经过3次大的手术后,肖红军已经暂时脱离生命危险。歹徒也交待了自己的犯罪动机。

  “歹徒交待了没有”

  回想起3月14日下午发生的那惊心动魄的一幕,肖红军和他的同事依然感到惊险万分。
当时,为了不让歹徒再次开枪伤及无辜群众、保护自己的战友,肖红军强忍着疼痛,将歹徒死死地摁倒在地。歹徒被制服后,肖红军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治疗,当时情况十分危急。经过医院近6个小时的全力抢救,肖红军体内的子弹被成功取出。据肖红军同事介绍说,肖红军在刚刚被抢救苏醒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歹徒交待了没有。

  歹徒原本打算到长沙替人“了难”

  持枪歹徒傅友洪曾因盗窃罪被宁乡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5年,1996年越狱潜逃,成为了警方网上通缉犯。8年的逃亡生涯,傅友洪如惊弓之鸟。

  傅友洪交待说,这次是其同伙告诉他,有个朋友在长沙,因与另一朋友有意见,决定出3万元叫他去长沙帮人“了难”。3月14日上午,傅应约来到湘潭市罗源广场。然而,他却没有想到,自己很快就被正在这里办案的民警发现。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漏网的另外一名持枪歹徒。

  作者:刘炬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