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农行房贷新利率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3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龚文武)中国农业银行在沈各支行已确定:新的利率水平全部执行下限利率,即相应期限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打九折。

  央行调整个人住房信贷政策后,记者走访沈阳多家银行,除了农行之外,其他各家银行都在互相观望。

  利率划出三档 银行自拿主意

  记者获悉,新的利率表已经下发到农行在沈各支行,核心内容为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房贷利率可上浮10%、30%或50%,从3月21日开始执行,各支行可根据自身的经营实力、地理位置自行确定。

  “央行新政只是规定了利率的下限,要求上限由各银行制定,而利率定得过高会影响业务发展,过低会导致银行经营风险加大,如何制定合理的利率各家银行也在互相观望。”中行沈阳分行消贷科曲科长认为。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表示,如果沈阳14家银行制定的新利率差别幅度过大将会导致行业内无续竞争。

  中行沈阳分行 暂缓住房贷款

  “原来的贷款利率已经取消,发放贷款也没有参照的利率,已经无法发放。”中国银行沈阳分行消贷科曲科长表示,现在沈阳中行正在等待总行的消息,住房贷款只能暂缓。

  交通银行沈阳分行个贷中心汪科长昨日也表示,房贷利率调高后,虽然交行房贷没有停,但当天没有办理一笔业务,新的利率估计2日内总行就可以定出来。

  光大银行沈阳分行个人业务部负责人李先生表示,光大只做集体房贷业务,并没有推出个人房贷,目前也是在等总行消息。

  重点·追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