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还有读者欲捐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3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金祈)看到修女士一家三口要无偿捐献遗体的事后,许多读者昨表示也愿意在去世后捐献遗体。

  今年75岁的王先生说,他和老伴在看到本报报道的内容后,老两口同时决定,去世后将遗体捐献给国家。王先生70岁的老伴喻女士说:“我得过大动脉炎,医生在我身体内搭了三个医学人工桥,支了7个医学人工支架,就这样我几次起死回生,坚持活了40多年。那时我
就想,我要是能替为我治病的人做点什么该多好,现在我的心愿终于可以实现了。”

  身体一向很健康的吴女士说,她认为捐献遗体是一件好事,与其化成一把灰,莫不如为后人造福。

  “捐献遗体,已经是我多少年来的愿望了!”66岁的陶女士提到捐献遗体不禁有些哽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