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焊惹祸 高楼“发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3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胡晓琼)正在“巧梳妆”,突然冒火光。

  昨日中午,沈阳北站附近一栋正在装修改造的28层高楼失火,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起火地点在高楼的二层,当日12时许记者赶到时,火已被紧急出警的消防官兵扑灭,但呛人的浓烟仍然向外冒着。因担心有残火,消防官兵并没有立即撤离现场。

  二楼火灾现场,有30多名农民工正在紧张地搬运着已经烧焦的保温材料岩棉。岩棉被分成了三大堆,记者目测约有200立方米,有些岩棉的四边已经烧黑,有些则很完好。岩棉的旁边,摆放着总长20多米、已被切割成若干段的排风管道。一知情者告诉记者,火灾原因是电焊切割排风管道落下火花,引燃了存放在旁边的岩棉。

  据悉,该楼已经建成10余年,现为某银行办公使用,起火时正处在装修改造阶段。(奖励线索提供者孙先生15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