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查出隐患 “沈阳春天”一层两区被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3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岳巍)昨晚20时,因存在严重消防隐患,位于沈阳市沈河区中街路的“沈阳春天”一层东西两区被沈阳市消防局依法查封。

  记者了解到,“沈阳春天”东西两区共1200多平方米,有业户20户。但从今日起,这20户业户将闭门谢客,直到消防隐患被整改合格后才能继续营业。

  沈河消防大队的检查人员告诉记者,按照消防法规的规定,“沈阳春天”一层经查存有防火分区严重超面积、2至4层的疏散宽度不足、部分档口及办公室缺少自动灭火喷淋系统、一楼北大厅缺少自动报警系统、一楼南北建筑物总长超出规范要求等多项消防隐患。

  “最为严重的是,按照规范要求,类似‘沈阳春天’这种大规模的商业场所,在一楼东西方向,也就是东西区方向,应该设有穿越建筑的消防车通道,但它现在却没有。所以暂时将东西区查封,督促其进行整改。”一消防检查人员说。

  另据了解,早在去年1月29日,沈河区公安消防大队就曾在消防检查中发现“沈阳春天”地下面积3000平方米的商场存有10多项消防隐患,给予责令停止使用并处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去年12月29日,“沈阳春天”地下一层商场再次因为存有消防隐患被依法责令停止使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