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植树注意几个小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03 华商网-华商报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2000多棵垂柳树苗正静静地躺在西安市灞柳生态园,现场将请灞柳生态园园林公司专家做技术指导,届时华商报社团委50名团员将作为志愿者现场服务和指导。

  挖坑:植树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是挖坑,本次所种植的垂柳树苗直径在5—7厘米,所以根据树苗大小所挖树坑的深度一般以50厘米为宜,树坑直径也应在50厘米左右。

  土质:本次植树点的土质多为沙土,所以坑挖好后,应在坑的底部先回填部分松土,然后将树苗轻轻放入坑中,将树苗扶正后填土,填土应分多次完成。

  踩实:填一部分土后,用脚在树苗周围踩踏几下,然后再继续填土。植树完毕后,将有专人负责给本次种植的树苗浇水养护。

  安全:请家长注意安全,照看好自己的孩子;植树者管理好工具,防止意外。本报记者 杨明 陈樱

  新兴·骏景园 千人共植华商林

  华商报社 新兴地产主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