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A.O.史密斯热水器将在宁研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0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施勇君 通讯 员王芳)在美国热水器巨头A.O.史密斯全球战略中,南京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承担“南京制造”的同时实现“南京研发”。昨天,A.O.史密斯全球工程研发中心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启用,与其在美国和欧洲两大研发中心构成了完整的研发链。

  面向全球提供研发服务

  在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公司厂区内,约4000平方米的一幢崭新的两层建筑已拔地而起,全球工程研发中心便设在这里。A.O.史密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J·奥图尔在这里充满信心地向人们表示:“5年后,这里肯定会是全球一流的热水器研发中心!”据悉,启用后的研发中心将聘用一流的工程师和实验员,配备世界一流的实验室,其核心功能是为A.O.史密斯公司提供更多的技术资源,用以支持面向中国及全球市场的产品研发、技术应用以及工程技术服务。

  产品研发实现24小时昼夜接力

  和美国总部的技术研发中心一样,南京的研发中心有着顶级的计算机测试能力的配备,并与之完全兼容,可以与之就一些重要的项目实现24小时的昼夜接力,进行不间断的测试。形象地说,如果公司在进行某一款热水器的研发时,美国和中国的工程师可以协作进行设计和测试,由于美国和中国存在着时间差,美国的工程师休息了,中国的工程师就会接着跟上来,这样就大大缩短产品的研发周期。

  南京工厂实现战略转移

  A.O.史密斯在中国投资始于1996年,1998年在南京建立了中国唯一的生产基地,迄今投资已达到4000万美元,成为中国热水器行业中投资额最大的专业企业之一。去年A.O.史密斯在中国市场销售增长率已达到37%,市场份额在2003年已跃升至第二位。在过去几年发展中,南京工厂不仅仅承担着生产的功能,还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开发出了AES自动化适应系统等一系列专利技术。这次全球工程研发中心的落成启用,标志着南京工厂已真正实现了从制造到技术研发的战略转移。(编辑 小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