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大街派出所民警网上QQ聊天 智“钓”抢劫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11 水母网

  水母网3月19日讯昨天中午,南大街派出所民警艾广会通过QQ聊天,将拦路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

  2月28日下午1时许,从临沂来烟的王某行至工人子弟小学门口时突然被两名男子拦住索要钱财。王某没理会,继续前行。不料,其中一名男子从腰中抽出一把30多厘米的长刀朝王某的肩膀、手臂狠狠砍去,王某的手部肌腱被砍断。

  南大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与群众一起将持刀男子擒住,但另一名男子逃窜。

  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刘某今年14岁,蓬莱市人,一年前弃学来烟,在网吧里认识了同伙孙某。二人没钱上网时,就以民工、学生及女性为袭击对象劫掠钱财,作案多起。审查过程中,刘某称他只知道同伙姓孙,QQ昵称叫“大海之恋”。

  昨天中午12时许,民警艾广会用刘某的QQ号登陆后,赫然发现“大海之恋”也在线上。艾广会赶紧问“大海之恋”在哪里。“大海之恋”警觉地问:“你没事了?什么时候出来了?”艾广会以刘某的口吻答道:“我年龄太小,派出所没法处理我,就把我放了。”“大海之恋”信以为真。

  随后,艾广会以介绍女朋友为名约“大海之恋”到市区某网吧见面。12点40分左右,赴约的孙某落入法网。孙某现年26岁,福山区门楼镇人,昨天被刑拘。

  (乔峰 初阳)责任编辑:姜莉(来源:水母网--烟台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