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途车上骗子新招--明着骗你还上当 谁比骗子更可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47 水母网

  水母网3月19日讯 日前,在烟台前往乳山的长途车上,一伙骗子摆弄着三颗象棋子,诈骗凑热闹的乘客频频得手。

  16日晨8时许,在烟台工作的王先生乘长途车回乳山老家,途经芝罘区北马路时,从两个站点分别上来一胖(甲)一瘦(乙)两名30余岁的男子。在日报社站点,又上来一名操新疆口音的男子(丙),他一上车就走到后排坐下,骂骂咧咧地嘟哝个不停。

  乙说他能听懂新疆话,说丙在骂山东妇女,非常难听。甲问丙为何火气这么大。乙从中“翻译”,得知丙来烟台出差,在火车站住宿时遇上小姐,对方用3颗象棋子骗了他4000多元。

  “3颗棋子能骗钱?他真是个彪子。”甲笑着,显出不信的表情。丙听乙翻译后,拿出两红一黑3颗象棋子,并排放在手提包上,说他虽然受了骗,但也偷学了一点本事,甲若不服气可以试试,即甲先看一眼,他迅速盖上红布,让甲猜黑棋的位置,押多少钱,猜中可赢多少钱,猜不中所押的钱就输掉了。

  甲装作不服,每次押200元,连赢两把赚回400元。乙也随后赌赢了2把。这时,甲和乙就笑丙确实是个傻子,并把赢来的钱分给身边两位乘客,让他们试一试。这两位乘客各赢了一把,以后就开始输,他们不服,结果都输掉了四五百元钱。

  见气氛不热了,车厢前排的两名老人凑过来,一边说就不信这个邪,一边往上押钱,结果他们又赢了几把。见此情况,又有四五位乘客坐不住了,结果没过多久,他们就成百成百地输掉了身上的钱。

  长途车还没驶出芝罘区,这伙人就陆续地下了车。17日早晨,王先生的母亲从烟台乘车回乳山,又碰上了这帮用3颗象棋子行骗的男子。母子俩为提醒乘客,特向本报反映了这一情况。(记者董方义)责任编辑:吕淑玉(来源:水母网--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