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控班车连撞两车再撞墙 事故造成四人轻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06 新华网
失控班车连撞两车再撞墙事故造成四人轻伤(图)
人行道旁边的小餐馆被撞倒。

  事故造成四人轻伤

  昨天下午5点45分左右,一辆大客车连撞两辆捷达后冲入人行横道,将一家小餐馆撞塌后停下。事故中四人受轻伤。

  这辆白色大客车是LG公司北三环线班车,隶属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当时有20多名员工在车内。车内一名员工称,下午5点45分左右,班车行驶到大山子路口西北100米时,突然横着朝左边斜冲过去,“乒乓一阵响,车颠簸了几下,等我们反应过来,车已经撞上了人行道边的小餐馆,班车的前挡风全碎了。”

  乘客和司机连忙下车,马路上一片狼籍。一辆红色捷达车左后车门处深陷。捷达被撞时,车主沈先生的妻子坐在副驾驶位置上,沈太太的脑袋磕碎了左边的挡风玻璃。撞完红色捷达后,客车又撞了在最右侧车道的银灰色捷达车,车主翟先生的爱人同样在副驾驶位置头部受伤,银灰色捷达左后车尾被撞碎。客车面前是一排简易平房,最东头的一间已成一堆瓦砾。LG公司另两条线路的班车被征调到现场,将滞留员工送走。

  被撞塌的小餐馆服务员李莹称,当时她在门边下水饺,突然“轰”的一声,整个房间就垮了,砖头瓦片全砸了下来。她扔下锅铲跑了出来,一同跑出来的还有等待上水饺的一名男青年。但55岁的大厨韩荣山却被埋在废墟中,过了好一阵子,大家才看见满脸是血的韩师傅从砖堆里爬了出来。韩师傅脑袋被砸破,当时他正在里屋炸花生米。

  四名伤者被送往望京医院,经过初步检查伤势都不重。新月联合的一名负责人在医院向伤者解释,事发前有车别了班车一下,司机急忙向左打方向盘,却发现刹车失灵,导致失控后撞车撞墙。据LG员工反映,班车司机平时很沉稳,之前从未出过事。

  目前,亚运村交通队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记者唐骏)(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