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讨取七百元工钱未果 满壶滚开水淋伤昔日朋友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19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陈柳)一名姓李的男子,带着朋友来到工头杨某位于柳州市鹅山菜市区21栋3楼的家中,在索要杨所欠的700元工钱未果后,竟拿起一壶刚烧开的开水,朝杨某的背部淋了下去,致使杨某和其妻子均被不同程度烫伤。

  事情发生在3月17日晚11时许。据了解,杨某和李某是在做工时认识的。去年李某曾帮杨某揽下的某个工程打工,李还叫自己的弟弟一起过来做。杨某口头答应先按每天150元的
标准给李某和其弟支付工钱,做完结账,多还少补。可李的弟弟因某种原因,中途便不做了。春节前工程完毕,在结算工钱时,李某认为杨某应将其弟的700元工钱一起支付,但未得到杨的同意。为此,李多次向杨索要。3月17日上午,李再次打电话给杨,让其无论如何也要在17日这天把工钱结清。

  17日晚,李带着两个朋友来到杨家,双方再次为工钱一事发生争执。杨以一时拿不出那么多钱为由,再次拒绝了李某。李某恼羞成怒,与陪他来的一个朋友,一起上前抱住杨某,杨拿起家中的一根双截棍反抗时,正好敲中了李某的额头。这时,李提起身边刚烧开的满满一壶开水,朝杨某的背部淋了下去,杨的妻子见状,上前阻拦时右手臂也被开水烫伤。柳南巡警大队的110民警接警很快赶到现场,只见现场一片混乱,客厅地上还丢着一个砸坏的提壶。杨某两夫妻被送往柳铁中心医院救治。李某则被带往刑侦部门处理。

  据了解,杨某的整个背部均被烫伤,其妻刘某虽只烫中了手臂,但两人的伤势均不轻,属深二度烧伤,目前仍在医院住院治疗。

  作者:黄真真 陈柳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