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心介绍活换来两把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26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18日讯(通讯员 于良雷 李成志)外出务工被拖欠工资,迁怒为其介绍活的人,先后两次纵火将人蘑菇大棚烧毁。昨天,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罪被莱西警方刑事拘留。

  1月16日,莱西警方接到孙受镇村民王某报案,称他的蘑菇大棚被人纵火烧毁。民警赶到现场勘查完毕后,王某重新搭建大棚,准备再次投入生产。令人意想不到的是,3月10日
凌晨,王某刚搭建起来的蘑菇大棚再次被人纵火烧毁,两次共造成损失1.5万余元。

  3月16日,办案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王某同村村民刘某于第二次案发当晚在蘑菇大棚附近出现过。办案民警又结合现场勘查获取的证据,进一步掌握了刘某作案的证据,遂对刘某传唤审查。面对民警盘问,刘某最终供认了纵火的犯罪事实。

  据刘某交代,2000年冬,他在外地干了一批建筑活,迄今建筑商还欠他2000多元工资,在几次讨要不回的情况下,他想起当初为他牵线搭桥联系这批活的王某,他认为王某应该为自己讨不回工资承担责任,于是多次找王某讨要工资。但王某认为自己当初为刘某介绍活本是出于好心,别人欠刘某工资与自己没有关系。刘某对王某的“推脱”产生怨恨,遂产生报复的念头,于是他先后两次夜间窜至王某蘑菇大棚,点燃大棚塑料薄膜上的玉米秸,将大棚焚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