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路留下深通3天4人失足 七旬太婆跌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维博实习生许鑫)广告牌被拆走后,马路上留下一个面盆大小的深洞,多名路人经过时不慎跌伤,其中一名姓李的七旬太婆右腿骨折。李婆婆很气愤:“是谁留下这半拉子工程害人!”

  昨日,记者在汉口台北路鲩子湖车站看到,靠近公汽站牌附近路边,一个直径20多厘米的圆洞敞着口,深达半米。路边一位姓李的清洁工告诉记者,此处先前是一块广告牌,去
年底,广告牌被拆走后一直无人填埋,由于洞口比路面稍低,行人不易察觉,3天来已有4个在此等车的行人踩进洞里受伤。

  15日早上8点左右,李婆婆从此经过时,一脚踩空,右腿骨折,现在卧床在家。

  记者与多家单位联系,都称不知道先前的广告牌是谁的。为了防止行人再次受伤,记者与李师傅一起,用木板暂时将此洞盖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