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违纪挨老师打,浦厂中学对老师进行严厉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4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浦厂中学一教师因为一位学生上课做小动作,而将该生的眼角打青。该生家长说:“孩子一个学期内被老师打了3次。”该校陶书记解释道:“老师确实打了学生。”

  家长:因调皮眼角被老师打紫

  昨天,赵女士说,她儿子张龙(化名)是浦厂中学初一(3)的学生。3月17日晚上,孩子回到家不敢正眼看我。我把他的头一抬,才发现他的左眼角红肿青紫。后来,他哭着告诉我,这是下午上写字课时,被教写字的秦老师用手打的。

  孩子:求你别去找老师了

  赵女士说,孩子初一第一学期被老师打过三次,我一直想到学校找老师谈谈。可孩子一直对我说,“妈妈,我们再给老师一次机会吧!”听了这句话我的心都碎了。“打那以后,我每天都在担心孩子在学校会不会挨打。因为孩子回到家,都不肯把学校的情况告诉我,更不肯将被打的事情告诉我。每次孩子放学,我都要抱住孩子脑袋,前前后后看一遍,看是否有伤。谁家的孩子不是爸妈生养的?为何老师下手这么狠呢?”赵女士的话让记者也感到一阵阵心痛。

  同学:张龙确被老师打

  记者在南京市浦厂中学初一(3)班的门口看到了憨厚的张龙。母亲用手轻轻扒开他的眼睛,左眼角确实青紫。一名学生告诉记者,3月17日下午,他看到教写字的老师确实在张龙的左眼角打了一下。而老师打张龙的原因是其上课做了小动作,而且还发出笑声。

  学校:老师打了学生一下

  南京市浦厂中学陶书记告诉记者,他已向学生和老师了解过情况了。教书法的秦老师的确打了张龙一下。但老师也不会无缘无故这样做。老师是因为张龙上课做小动作,影响课堂纪律才这样做的。他们学校关于老师体罚学生的处分很重。不过无论如何一旦查实,严惩不贷。记者走出校门后,一名学生悄悄地告诉记者:“记者阿姨,你来了以后,班主任让张龙到她办公室帮她拿书为名,支走张龙。这时她告诉我们,什么都不可以跟金陵晚报的记者说。但我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所以我还是想告诉你。不过,你可千万别说是我说的哦!”说着这话,这名学生还显得有些胆战心惊。 实习生施娇娇金陵晚报记者苏丽萍(编辑 丹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