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月起可组团游塞班岛,5日游价格接近4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谢臻)昨日,记者获悉,从4月1日起,南京市民可以正式赴塞班岛组团游。上周末,中国国家旅游局与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并完成了前期准备,决定于2005年4月1日正式开展中国旅游团队前往包括塞班岛在内的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旅游的业务。

  据悉,塞班是北马里亚纳群岛的一部分,今年初刚刚成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
但此前,南京各家旅行社都“暗渡陈仓”,组织少量商务客人到塞班游览。更有旅行社在春节期间想做大规模的包机团,但最终因尚未批准正式组团而“泡汤”。

  江苏青旅出境部经理李琰告诉记者,与其他海岛游相比,塞班游价格不算高,5日游价格为4380元,自由行只要4180元,有一定的优势。南京康辉出境部人士则表示,自从塞班岛年初成为中国游客出游目的地后,咨询的人越来越多,加上旅行社又即将获得开展组团游的资格,这样一来,旅行社将做大塞班游规模,从而降低操作成本。

  (编辑 小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