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待友太热情丈夫疑其同性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48 南京晨报

  晨报讯妻子一亲密姐妹因病来求助,因新房狭小,讲义气的妻子便将丈夫“赶”回了父母家住了个把月,丈夫不堪孤独,拉上妻子去看心理医生。

  这对小夫妻家住桃叶渡小区附近,丈夫马亮(化名)28岁,妻子姚敏(化名)25岁,夫妻俩在大中桥附近一大市场卖服装。据马亮介绍,他和姚敏是两年前在一起倒腾服装时认识的,今年元旦举行了婚礼。马亮的父母住在后宰门,房子不大,考虑到经济紧张,又要做
生意方便,他们就在市场附近租了一个一室一厅的房子,婚后就住在那里。小夫妻俩甜甜蜜蜜地度过了蜜月后没几天,姚敏突然弄个老家的女孩住到家里来,并让他回父母家,不想一住就是一个多月。马亮对妻子的做法想不通,对心理医生说:“我不知道老婆是怎么一回事,好像有毛病,是不是性取向有问题,搞同性恋啊?”

  丈夫的话让姚敏十分委屈,她说,家里那个女孩是黑龙江老家的好姐妹小刘。前不久,小刘打电话来说她有一种妇科病,很痛苦,但没钱治疗。姚敏顿生恻隐之心,就让她过来到南京妇幼保健院看看。然而,小刘家很穷,身上没有几个钱,那病要吃中药,还要连续治疗两个月左右。仗义的姚敏主动替她支付了费用,并让她住到家里来,以方便照顾。考虑到家里地方太小,她就让丈夫暂时住到公婆家。姚敏也发现丈夫最近脾气很坏,但朋友有难处也不能不管。

  南京都市心理咨询中心的周正猷教授认为,姚敏对朋友真诚、热情,但她忽略了丈夫的感受,他失去了与娇妻厮守的欢乐。周教授建议马亮夫妇要多创造交流的机会,夫妻生活也不能间隔太久,那样才会家庭朋友两不误。“病根”找到了,疙瘩解开了,小夫妻俩牵手回家了。

  作者:李灿伦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