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客人绑领班抢走一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0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被害人林小姐做梦也没有想到,犯罪嫌疑人赵勇为了一瓶葡萄酒而将其挟持到昆山3个多小时,并使用暴力相威胁,强行劫走她1万元。近日,长宁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赵勇依法提起公诉。

  赵勇是外地来沪打工人员,经常光顾暂住地附近的一家夜总会,而林小姐恰恰就是这家夜总会的领班。去年8月的一天晚上,赵勇和几个同乡到该夜总会去玩,结账时,赵勇和林
小姐为一瓶葡萄酒的事发生了争执。赵勇认为根据惯例进包房消费可以免费送一瓶酒,但林小姐却坚持葡萄酒是要自己埋单的。最后,赵勇付了酒钱,但一直怀恨在心。

  去年11月2日上午,赵勇和朋友李名喝酒时,说起了自己被林小姐“欺负”的事。李名答应帮他出气。下午3时许,赵勇打电话给林小姐,谎称晚上要带客人到该夜总会消费,并叫她到门口接一下,同时又用手机拨通了一个非法营运的司机电话,让他晚上8时许到该夜总会门口等候。当晚8时,候在夜总会门口的林小姐被赵勇和李名以一起喝酒为名,骗上了“黑车”。

  林小姐就这样被一路带到了昆山。在赵勇的水果刀面前,林小姐屈服了,答应凑1万元“赔罪”。晚上11时30分,林小姐总算回了家。次日,拿到钱后的赵勇被长宁警方一举抓获。黄峥徐进(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